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参与承办2016年中国航空学会无人机及微型飞行器分会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16-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由我校与广西航空航天学会承办的2016年中国航空学会无人机及微型飞行器分会学术年会在桂林召开。我

 

院副校长、中国航空学会理事、广西航空航天学会理事长郝德温代表东道主在开幕式上致词。

  郝德温在会上首先对代表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且介绍了我校从2012年升本后,在办学空间、办学规模、办学层次上实现的重大突破,“二次创业”的战略目标,尤其是我校在无人机方面取得的较好成绩。

此次学术研讨会由中国防工业出版社主办,共有90多位代表参加,分别来至陆军航空兵学院、西北工业大学、63928部队、空军装备研究院、南航无人机研究院等单位。

大会就无人系统装备技术发展,无人机试验与测试技术、安全性分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18日上午部分代表还将参观美国飞虎队遗址纪念馆。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10室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资产管理科 0773-2253077;采购管理科 0773-6796677

邮箱:gz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