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正文

学校与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6-11-24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我校与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产教融合签约仪式在飞天楼520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易忠教授、党委副书记罗延忠教授、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董事长吕松涛、北京翔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根立、副总经理张火星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教务处、来宾校区、航空旅游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分别观看了我校和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形象展示片,共同分享了校企双方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

易忠对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董事长吕松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他指出,翔宇通用航空集团与我校的合作,为培养通航产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搭建了新的平台,同时有助于我校推动“二次创业”,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吕松涛在讲话中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开展更加紧密的联系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努力,实现社会、学校、企业和学生多赢,将合作共建项目打造成校企合作的典范,期待双方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罗延忠、吕松涛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与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开启校企全面深度合作的平台。

签约仪式后,罗延忠率相关院系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吕松涛一行进行了会谈,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张火星为师生作了《中外通航产业发展对比分析及中国通航产业发展的利好政策》的报告。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10室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资产管理科 0773-2253077;采购管理科 0773-6796677

邮箱:gz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