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作者: 时间:2016-12-16 点击数:

   

12月13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告成立。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诞生的重要一刻。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指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党管人才、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搭建的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积极作用的又一个工作平台。他同时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增进共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二是服务中心,敢于担当,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三是广泛联谊,团结协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四是积极探索,加强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根据大会议程,会议表决通过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13名理事,并从中产生了知联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当选会长、学校副校长李智代表第一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机构,向在座会员畅谈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及工作目标,他希望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成为值得信赖的、有益学校改革发展的、充满活力的党外知识分子团体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10室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资产管理科 0773-2253077;采购管理科 0773-6796677

邮箱:gz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