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正文

【新华网】专题报道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三届“航天日”

作者: 时间:2017-12-27 点击数:

 

点击查看:http://www.gx.xinhuanet.com/topic/2017glht/index.htm?from=timeline

 

12月18日,广西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举办“牢记使命·筑梦蓝天”为主题的第三届“航天日”活动。当日上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被学院聘请为理事单位,学院与新华网联合成立无人机学院,这成为广西首个产学研一体的无人机教学基地。

  此次“航天日”活动还举行了航天院士讲座、航天知识竞赛、航空航天飞行器体验、航天特色视频展播、优秀校友面对面、航空航天特色文艺晚会等多项活动。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10室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资产管理科 0773-2253077;采购管理科 0773-6796677

邮箱:gz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