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首页 > 正文

广西高校本科专业排行榜发布 我校列全区第14名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近日,由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编写完成的《2018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中国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正式发布。

报告显示,在201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学一流专业排行榜和2018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学各本科专业排行榜中,我校在全区76所高校中位列第14名,获评为应用型区域知名大学。其中,获评四星级专业(中国高水平专业)1个;三星级专业(中国知名、区域一流专业):5个; 二星级专业(中国区域高水平专业)4个;一星级专业(中国区域知名专业)17个。

我校工学类、管理学类多个专业在榜单中获得三星级以上评价。在航空航天类专业中,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全国排名第7名、地区排名第1名,获评为四星级中国高水平专业。在工商管理类专业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国排名第22名、地区排名第1名,获评为3星级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全国排名第59名,地区排名第2名,获评为三星级专业。在机械类专业中,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全国排名第13名、地区排名第1名,获评为三星级专业。在电子信息类专业中,通信工程专业全国排名第75名、地区排名第2名,获评为三星级专业。自动化类专业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全国排名第137名,地区排名第4名,获评为三星级专业。

据悉,报告对全国各地区1325所本科高校的综合实力、本科专业等方面的实力进行了系统、全面、客观的评价,公布了包括中国833所公办大学、265所独立学院和152所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名,中国12大学科门类、92个专业大类和500个本科专业排行榜,以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大学综合实力排名和本科专业排名等榜单。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10室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资产管理科 0773-2253077;采购管理科 0773-6796677

邮箱:gz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