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我校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关于我校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 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桂财采[2020]37号)要求,现就我校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范围和内容

(一)公开范围。政府采购意向按采购项目公开。除通过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实施的小额零星采购和由集中采购机构统一组织的批量集中采购外,按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 工程、 服务采购均应当公开政府采购意向。

(二)公开内容。包括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计划实施采购时间等,具体填报内容详见附件。

(三)公开要求。政府采购意向应尽可能清晰完整,便于供应商提前了解采购需求,做好参与采购活动的准备。政府采购意向仅作为供应商了解采购人初步采购安排的参考,采购项目实际采购需求、预算金额及执行时间以采购人最终发布的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二、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依据和时间

(一)公开依据。以学校审批通过的采购项目为依据。

(二) 公开时间。我校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时间应当尽量提前, 原则上不得晚于采购公告发布前30日。

(三)意向变更和可不公开情形。若需求部门政府采购意向发生重大变更如预算金额、采购数量大幅增加或者减少,应及时向国有资产管理处报备,由国有资产管理处调整采购意向,并在同一媒体上发布政府采购意向更正公告,此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时间以更正公告时间重新计算。因严重自然灾害和其他不可抗力等突发事件所实施的紧急采购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和秘密的采购项目,可不公开政府采购意向。

三、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主体和渠道

需求部门填写政府采购意向表格(见附件),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上报国有资产管理处。由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广西分网—广西政府采购网(http://zfcg.gxzf.gov.cn)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栏公开政府采购意向。

四、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实施

202111日起,我校开始实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附件: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参考文本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10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10室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资产管理科 0773-2253077;采购管理科 0773-6796677

邮箱:gz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