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公寓空调政府采购意向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公寓空调采购项目

  本校拟于2023年5月,采购学生公寓壁挂式空调480台。

  要求:1. 选用格力、美的等国内一线空调品牌,1级能效标准,且能满足房间大小使用的冷暖型壁挂式分体空调。

  2.每间宿舍安装一台空调,空调外机安装要美观平整,外机挂架要结实牢固,确保安全,安装后要使用充足泥胶将洞孔封住。具体安装位置可安装前现场商定。

  3.按不低于520个要求配备空调遥控器,满足遥控器损坏、丢失后能及时补发的需求。

  4.项目价格含空调支架、混凝土、玻璃打孔、加长铜管(每间宿舍6米左右)以及空调运输、安装、售后服务等其他价格因素。

  5.项目完成时间:2023年8月1日前交付使用。

  6.空调整机质保年限不少于8年。质保期内,中标方需按照用户要求,每年免费给空调补充冷媒1次,每学期免费清洗空调滤网1次。


153.6  

2023年5

其他需

要说明

的情况

本次公开的政府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23年47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10室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资产管理科 0773-2253077;采购管理科 0773-6796677

邮箱:gz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