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公寓家具政府采购意向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生公寓家具采购项目

  本校拟于20235月,采购学生公寓家具一批,其中包含三连体组合公寓床950组,多功能组合柜2858组,椅子3100张, 上下组合架子床(加长、加宽、带护栏)4

要求:1.根据《学生公寓多功能家具》 (标准号:QB/T2741-2013)的相关标准,公寓床以及组合柜为全钢材料,床板为杉木板,学生椅为钢架结构,面板为多层板贴防火面,钢架与地面接触部分加装塑料脚套及胶垫(加固处理)。  

2.家具各部件材质优良环保,甲醛释放量符合E0≤0.050mg/m³。

  3.家具设计美观,做工精良,结构坚固,经久耐用。

  4.参标单位必须提供样品和检测报告原件。

  5.中标供应商必须于货物验收时提供投标时所出具的检测报告原件,否则不予验收。货物验收合格后,按国家有关产品“三包”规定执行“三包”,提供不少于6年的免费质保期,提供终身维护服务。

  6.项目完成时间:20238月20前全部安装到位。

632.19  

2023年5

其他需

要说明

的情况

本次公开的政府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23年47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10室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资产管理科 0773-2253077;采购管理科 0773-6796677

邮箱:gz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