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部门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到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招标采购、公有住房和资产管理工作,9月16日,吴尽昭校长、罗国湘副校长、党校办、发展规划处、后勤处、基建处等主要领导在飞天楼518会议室召开了国有资产管理与采购相关制度的建设工作专题调研会,会议由国资处负责人主持。

首先国有资产管理处主要领导及各科室介绍了当前国有资产管理处现有的制度、存在的问题及初步拟解决的方案,随后其它职能部门领导就制度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分别做了发言,建议在满足规范的情况下尽量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吴尽昭校长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国资处任务重、责任大,各岗位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尽快提高各岗位业务能力;尽快完善、修改管理办法和有关制度,修改过程中应多征求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在工作过程中应加强协调与沟通,以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10室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资产管理科 0773-2253077;采购管理科 0773-6796677

邮箱:gz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