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成为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大学官方认证合作院校

作者: 时间:2016-12-05 点击数:

近日,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大学认证我校为其合作院校,并授予我校“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大学合作院校”牌匾。这是继我校今年7月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协议以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成果。此前,我校还遴选了外语外贸系张雅琼、李端阳、黄琰璐三位专业教师参加其组织的跨境电商人才专门培训学习,并顺利通过考核成为速卖通大学合作院校项目的认证讲师。

全球速卖通是阿里巴巴旗下面向全球市场打造的在线交易平台,于20104月上线,经过6年多的迅猛发展,目前己经覆盖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买家,己经成为全球最大的跨境交易平台。日均流量突破5.6亿,最高峰值达到1亿,年交易增长额在400%以上。全球速卖通大学是阿里巴巴旗下开展跨境电子商务贸易培训的专门性机构,主要为全球速卖在线交易平台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是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商领域专门性培养机构。

据了解,跨境电商是电商行业近两年最大热门,企业都希望积极参与,但具备实战技能人才,在市场上几乎处于0供应状态。此次速卖通大学与我校合作后,将把速卖通大学的鑫校园项目引入到我校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中,为学校提供一套行之有效的人才培养体系,加强跨境电商实战型人才的培养。该项目还将为学校持续输出优质的招聘信息,帮助我校学生在跨境电商领域获得高薪、优质的就业机会。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10室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资产管理科 0773-2253077;采购管理科 0773-6796677

邮箱:gz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