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正文

【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我校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校领导李幼平、易忠、罗延忠、黄文韬、罗国湘、胡泽民、詹皖生、杨杰;校友代表1981届物资管理专业毕业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突出贡献专家、新一代运载火箭发动机试车平台总指挥、总设计师罗维民研究员;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等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本科毕业设计奖奖励文件、考取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奖励文件、2018届毕业奖学金奖励文件、2018届优秀毕业生奖励文件,校领导和校友代表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伴随着校歌青春激昂的旋律,领导嘉宾分别为各学院毕业生代表、留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祝贺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本科阶段学习。

   易忠在毕业致辞中,祝福满怀梦想和期待的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希望大家以奋斗的姿态书写幸福人生。他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校筹划设立40周年,40年来,我校实现了办学层次、办学空间和办学规模的跨越,这一切,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桂航人的接力奋斗。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高水平本科院校,是全体桂航人共同的奋斗目标,大家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继续书写人生的桂航篇章。他鼓励各位毕业生“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大家要立下雄心壮志,紧跟时代奋斗不止;要俯下身子实干,持之以恒奋斗不懈;要勤学苦练本领,牢记使命奋斗不辍。

   罗维民在发言中感谢母校的培养,祝福母校蒸蒸日上。他以一个年长校友的身份,从自己三十七年投身中国航天事业一线的经历,表达了桂航人的梦想、责任与担当。他希望毕业生们有理想、有目标,更要立足现实;遇困难、遇挫折,定要学会坚持;增能力、提水平,终身不断学习。“我期待着你们成为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和领军人物,期待着若干年后分享你们健康快乐、积极上进、不惧挫折在不同工作岗位上为祖国做出贡献的心路历程,我为你们加油,我以你们为荣!”罗维民意味深长的砥砺,赢得了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易忠校长为罗维民颁发客座教授聘书。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教师陈洪杰代表全体教师向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2018届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毕业生张国宁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的悉心教导;2015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王思敏分别代表全体在校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蓝天是我们永远的向往,太空有我们崇高的理想,漓江的清流哺育我们,祖国的未来寄托在我们身上……”,青春广场上,校歌唱出每一位毕业生的心声,毕业典礼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10室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资产管理科 0773-2253077;采购管理科 0773-6796677

邮箱:gz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