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训中心1#~4#楼室外管线工程(项目编号:GXZC2023-J2-000169-GXJT)成交结果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一、项目编号GXZC2023-J2-000169-GXJT

二、项目名称:实训中心1#~4#楼室外管线工程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 广西天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 贺州市八步区太白西路5653单元402号房  

中标(成交)金额:竞标总报价: 贰佰贰拾伍万叁仟贰佰陆拾贰元捌角陆分(¥2253262.86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标项名称

标的名称

施工范围

施工工期

项目经理

执业证书信息

1

实训中心1#~4#楼室外管线工程

实训中心1#~4#楼室外管线工程

详见谈判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 90个日历天内完工。

申香华

245181900539

五、评审专家名单:潘宁(组长)、王蔚平、李俊杰(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收费标准:本项目的采购代理服务以成交金额为计费基数,参考《广西壮族自治区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定额》(桂建标〔201837号)收费标准下浮50%收取,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向成交供应商收取。

2、收费金额:人民币伍仟玖佰壹拾叁元整(¥5913.00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zfcg.gxzf.gov.cn)。

2.供应商认为采购过程或成交结果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应当在各采购程序环节结束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3.不通过资格性审查名单及不通过理由:广西江湾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过期,根据谈判文件第二章供应商须知第23条第(3)点不具备谈判文件规定的资格要求的,响应文件无效,资格审查不通过。

4.不通过符合性审查名单及不通过理由:广西兴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西万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西标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大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量清单未按谈判文件要求编制,缺序号第437077项内容,根据谈判文件第二章供应商须知第23条第(4)点响应文件未按谈判文件的内容和要求编制,响应文件无效,符合性审查不通过。

广西捷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未按谈判文件要求提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半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社保,根据谈判文件第二章供应商须知第23条第(4)点响应文件未按谈判文件的内容和要求编制,响应文件无效,符合性审查不通过。

桂林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拟投入本工程主要施工管理人员未按谈判文件要求提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半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社保,根据谈判文件第二章供应商须知第23条第(4)点响应文件未按谈判文件的内容和要求编制,响应文件无效,符合性审查不通过。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市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

联系方式:0773-67966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桂林市七星区穿山东路18

联系方式:0773-289968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骆文妮

     话:0773-2899686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3228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10室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资产管理科 0773-2253077;采购管理科 0773-6796677

邮箱:gz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