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卫生所临床药品定点供应商采购(项目编号:YZLGL2022-C3-059-GLQT-1)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关于卫生所临床药品定点供应商采购(项目编号:YZLGL2022-C3-059-GLQT-1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采购人的委托,于2022年9月6日就卫生所临床药品定点供应商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磋商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卫生所临床药品定点供应商采购(YZLGL2022-C3-059-GLQT-1)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卫生所临床药品定点供应服务1项,简要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服务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5年8月31日止。

三、竞争性磋商公告媒体及日期:本项目于2022年8月23日在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

四、磋商日期:2022年9月6日

评审地点: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评标一室(广西桂林市临桂区西城北路2号耀辉•美好家园2幢12层)

五、成交信息:

分标

成交供应商

成交供应商地址

成交综合折扣率

A分标

桂林市龙昌医药有限责任公司

灵川县八里街工业园区三号工业园八定路“标准厂房”2幢

94.00%

B分标

广西国展医药有限公司

南宁市迎凯路27号通信科技园生产车间8号楼、2号楼第二层

97.00%

六、联系事项:

采购代理机构: 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西城北路2号耀辉•美好家园2幢12层                

联系人:李贞、万紫琳                        

联系电话:0773-2887388、2887399

七、供应商存在疑义的,应当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二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疑义。            

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8日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10室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资产管理科 0773-2253077;采购管理科 0773-6796677

邮箱:gz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