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南校区阳光餐厅经营服务采购(项目编号:YZLGL2023-C3-010-GLQT) 竞争性磋商文件更正公告(一)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尊敬的各供应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南校区阳光餐厅经营服务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YZLGL2023-C3-010-GLQT  

三、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西城北路2号耀辉•美好家园2幢12层  

项目联系人:李贞、万紫琳      联系电话:0773-28873882887399

四、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3月1日

五、更正日期:2023年3月3日

、现对竞争性磋商文件部分内容做出如下更正:

竞争性磋商文件“第四章评审办法”第二条“评审办法”“3. 履约能力分”中的1)业绩分(10分)”原为:

供应商自2018年以来承接过高校学生餐厅(或食堂)经营管理服务项目的【响应文件中提供所经营高校餐厅(或食堂)的合同书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原件核查】,按以下情形计分(累计最高得10分):

2018年以来承接高校学生餐厅(或食堂)经营管理服务项目且年营业额≥500万元的,每提供1个项目合同得6分。

②2018年以来承接高校学生餐厅(或食堂)经营管理服务项目且年营业额≥200万元且<500万元的,每提供1个项目合同得4分。

现更正为:

“供应商自2018年以来承接过餐厅(或食堂)经营管理服务项目的【响应文件中提供所经营餐厅(或食堂)的合同书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原件核查】,按以下情形计分(累计最高得10分):

①2018年以来承接餐厅(或食堂)经营管理服务项目且年营业额≥500万元的,每提供1个项目合同得6分。

②2018年以来承接餐厅(或食堂)经营管理服务项目且年营业额≥200万元且<500万元的,每提供1个项目合同得4分。”

七、更正理由:采购人来函。

竞争性磋商文件中涉及以上更正内容的,均作相应更正,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3月3日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10室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资产管理科 0773-2253077;采购管理科 0773-6796677

邮箱:gzc@gua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