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新建3#学生公寓家具采购(GXZC2021-G1-000874-CGZX )的更正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关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新建3#学生公寓家具采购(GXZC2021-G1-000874-CGZX )的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XZC2021-G1-000874-CGZX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新建3#学生公寓家具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10420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序号

更正项

更正前内容

更正后内容

1

第四章 评标方法及评分标准 技术分中的2)样品展示分内容

主要从提供的主料小样及辅件(详见招标项目采购需求中投标样品(小样)要求)的样式及结构设计、厚度及外观、做工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一档(2分):投标小样及辅料提供不完全。样品参数、设计、外观、结构、工艺、喷塑等符合实际,满足采购一般需求。样品含2项以上有可允许的瑕疵的。 二档(4分):投标小样及辅料提供完全。样品参数、设计、外观、结构、工艺、喷塑等符合实际,满足采购一般需求。样品仅1项有可允许的瑕疵的。 三档(6分):投标小样及辅料提供完全。样品参数、设计、外观、结构、工艺、喷塑等符合实际,部分展示功能符合标书参数要求的。样品基本符合,无明显瑕疵的。 四档(8)投标小样及辅料提供完全。样品参数、设计、外观、结构、工艺、喷塑等符合实际等优秀,功能完全满足标书参数要求的,部分内容优于采购需求。样品基本符合,外表感观好。 五档(10)投标小样及辅料提供完全。样品参数、设计、外观、结构、工艺、喷塑等符合实际等优秀,功能完全满足标书参数要求的,全部内容优于采购需求。样品基本符合,外表感观好,设计优异,有特色,特别是经常搬动的学生椅之面板与钢架的连接稳固,材质厚重,接地平稳,经久耐用。

主要从提供的主料小样及辅件(详见招标项目采购需求中投标样品(小样)要求)的参数及结构设计、厚度及外观尺寸、工艺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一档(2分):投标小样及辅料提供不完全。样品参数、外观尺寸、厚度、床头板(设计、工艺)、异形胶合板结构、椅脚架(结构、工艺)等满足采购一般需求。样品含2项或2项以上有可允许的瑕疵的。 二档(4分):投标小样及辅料提供完全。样品参数、外观尺寸、厚度、床头板(设计、工艺)、异形胶合板结构、椅脚架(结构、工艺)等满足采购一般需求。样品仅1项有可允许的瑕疵的。 三档(6分):投标小样及辅料提供完全。样品参数、外观尺寸、厚度、床头板(设计、工艺)、异形胶合板结构、椅脚架(结构、工艺)等基本满足招标文件参数要求的。样品外表感观良好,无明显瑕疵的。 四档(8)投标小样及辅料提供齐全。样品参数、外观尺寸、厚度、床头板(设计、工艺)、异形胶合板结构、椅脚架(结构、工艺)等完全满足招标文件参数要求的,且有1项或2项内容优于采购需求。样品外表感观良好,床头板工艺良好,且外表光滑,无毛刺、无异味;异形胶合板无空洞、无异味,强度高、刚性好;椅脚架焊接工艺良好、无虚焊及焊穿等现象,且坚固。 五档(10)投标小样及辅料提供齐全。样品参数、外观尺寸、厚度、床头板(设计、工艺)、异形胶合板结构、椅脚架(结构、工艺)等完全满足招标文件参数要求的,且有3项或3项以上内容优于采购需求。样品外表感观好,床头板外形结构设计优异、有特色,工艺好,且外表光滑,无毛刺、无异味;异形胶合板无叠层、无拼缝空洞、无异味,强度高、刚性好;椅脚架焊接工艺好、无虚焊及焊穿等现象,椅脚架坚固、接地平稳,经久耐用。

2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21511100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215251000分(北京时间)

更正日期:20210507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址:桂林市金鸡路2  

    真:

   项目联系人:吴友强  

   项目联系方式:(0773) 225-30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  

    址:广西南宁市朝阳路63号凤凰大厦  

    真:0771-5309311  

   项目联系人:张国铨  

   项目联系方式:0771-5309312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510室国有资产管理处 

电话:资产管理科 0773-2253077;采购管理科 0773-6796677

邮箱:gzc@guat.edu.cn